星期二, 11月 01, 2011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台灣有許多中小型的社福團體常常因為經費不足而無法推展相關活動,提供所需的弱勢民眾相關援助,現在「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此一活動可以幫助他們取得經費,將有限的經費分配給所需的團體。

網路票選活動由11/1~11/30,每人總共有10票,歡迎大家踴躍投票。
這是我投票結果的畫面:



活動辦法如下: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以下簡稱本活動),係由台新慈善基金會邀同、「法藍瓷」、「研華文教基金會」及「中華電信基金會」共同舉辦,提供公益資源於「社會福利」、「文化教育」、「數位學習」三大領域。

我們歡迎於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經主管機關核准成立之非營利社會團體、文教團體、社團法人及財團法人報名參加。參加本活動之非營利機構,須針對「社會福利」、「文化教育」及「數位學習」三大領域(擇一),提出具體及可執行方案,本活動將透過網路票選方式,由民眾選出支持的提案。 本活動時程及進行內容共分三個主要階段,並訂於100年12月18日(星期日)舉辦捐贈典禮:
整體活動期間主要可區分為三個階段
民眾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始有投票資格:
  • 1. 凡擁有Facebook帳號(不限地區及年齡)民眾,加入「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且同意「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Facebook應用程式存取個人資料者。

  • 2. 註冊成為本活動網頁會員者
民眾可使用Facebook進行投票,亦可至活動網站登記會員後進行投票(有Facebook帳號者,可選擇以Facebook帳號於本活動網站註冊)。 符合投票資格之民眾,每人最多可投10票(含在Facebook粉絲專頁及活動網頁上之投票),可於同一天或於投票期間內分散投票,但每個提案限投1票。 投票期間屆滿後,主辦單位將統計於Facebook粉絲專頁及活動網頁之票數將合併加總,並就各提案所屬組別依總票數排名以決定入選團體。
若您對報名或投票方式有所疑問,也可在主辦單位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子信箱: service@taishincharity.org.tw
專案電話:(02)5576-2307、(02)5576-2309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網址
http://wm7.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poweroflove:
2011poweroflove:blog01


網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圖示可供下載唷: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