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老歌時代(一)

蠻多老歌值得一聽再聽,從今天開始要來作老歌的介紹,雖說是介紹,只是放上歌曲連結與歌詞而已,也沒有按照年代去排。大家一起用輕鬆的態度聽歌吧!有啥補充的就放在最下面,知道其他資訊的人可以張貼意見與我分享唷。

鄭怡 - 心情 1987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當他離我而去 外面有太陽 可是我心中在下雨
當另一個他出現 白雲在徘徊 我的心也在猶豫
當結局出現喜劇 外面在下雨可是我心中有太陽
當我看著你的眼 她給我溫暖也給我一點點感傷
啊~心情 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 使我有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啊~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用多雲的你 幫助我隱藏自己
可不可以用不同的你 好讓我表現我的心情
我的心 我的情

那時拍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vkBAj53Y(第二段才是?)

鄭怡 - 想飛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錢幽蘭

你的熱情漸漸冷默 你的笑容化為沈默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 秋天的我 想飛

冷風吹過楓葉飄落 我還在這留戀什麼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 秋天的我 想飛

我要展翅飛翔 越過高山和海洋
帶著我的以往 找個地方埋藏憂傷

眼看愛情就要凋落 你我不該這樣錯過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 秋天的我 想飛

想飛~想飛~

編輯人補充:
  1. 心情這首歌十分久,我不知道在哪裡聽過,旋律一直在我耳邊響亮唱著!!這首歌的高音真是高呀,呵呵。剛剛查到相關資料,原來是「海鳥洗髮精」的廣告,廣告女主角是丁柔安。...有人有用過這一牌的洗髮精嗎?

  2. 想飛這首歌初看到歌名時不知道旋律,等音樂一播放才想起,但是我在哪裡聽過,想不起來...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