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09

老歌時代(十六)


齊豫 潘越雲 - 夢田

作詞:三毛 作曲:翁孝良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補充:
  1. 這首歌太多人唱過,我喜歡齊豫與潘越雲合唱的版本。

  2. 一口氣整理好16天份的文章量,挺累人的,一系列老歌介紹先到此暫時一段落,我們兩個要划著龍舟採紅菱 + 共撐著一支小雨傘休息去啦。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