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4, 2009

老歌時代(十)

因為這首歌搭配廣告潑水畫面,造就一位影帝巨星─郭富城的誕生,其中一支MV裡也有一位未來主演道明寺的明星。

高明駿 - 誰說我不在乎(光陽機車廣告曲)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女聲:陳艾湄

(男)一封不該來的信 你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真叫人捉不住
(女)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太在乎
在她信中你對她好溫柔 你怎麼解釋清楚

※(合)為什麼 感情變得好脆弱
(男)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 oh~No
(合)難道一生的承諾(男)輕易在誤解中錯過
(女)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合)讓心中難圓的夢伴隨你我

(男)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女)誰說我不在乎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合)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相關的MV三支+廣告一支:
高明駿 陳艾湄 - 誰說我不在乎
高明駿 陳明真 - 誰說我不在乎
郭富城 陳艾湄 - 誰說我不在乎(看這支時,不知為何異常興奮?)
懷舊廣告-.光陽DJ-1RR機車-潑水篇

補充:
  1. 這首歌引發當年的熱潮與大賣,幾乎電台、電視節目、廣告每天都會播放到爛,電台點播率也是高居不下。那時晚上我跟姐會一塊聽完廣播才睡覺,到了點歌時間一定會有這首歌出現,沒人點的話DJ也會放...Orz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