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1, 2009

老歌時代(十七)


憂歡派對 - 滴答我的愛
(收錄於憂歡派對1989年"新年快樂"的第六首歌)


作詞:寥瑩雯 作曲:陳美威 編曲:陳志遠 演唱:憂歡派對

數著快樂的鬧鐘 吵醒做夢的情人
灑滿月光的小徑 我們去探險

乘著天堂鳥的翅膀 穿上寶石的衣裳
大聲呼喊 盡情的歌唱
世界在旋轉

滴答滴答我的愛 心情飛揚的節拍
滿天星星眨眼睛 熱情的招呼
請別拒絕誘惑 分享這神奇

滴答滴答我的愛 穿越時空的自在
滿天星星眨眼睛 好像也在說 愛你

相關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_UeDH3WXo&feature=related

憂歡派對 小虎隊 - 新年快樂
(收錄於憂歡派對1989年"新年快樂"的第一首歌)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秀男 編曲:陳志遠 演唱:憂歡派對&小虎隊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 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 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 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祝我們快樂 祝你們快樂 祝大家快樂

小虎隊 - 青蘋果樂園
(收錄於憂歡派對1989年"新年快樂"的第二首歌)


作詞:丁曉雯 作曲:Jimmy Johnson 編曲:Raymond Wang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重頭]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相關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b6wtJbDDA

補充:
  1. 《青蘋果樂園》這首歌吳奇隆做了很多後空翻的動作,每次做的時候台下女生都會尖叫,後來他的手臂受傷之後就沒再做了,原曲是改編於少年隊在1988年07月08日所出的單曲【What's Your Name】。下一篇依然是介紹小虎隊,他們是台灣第一個偶像男子團體。

  2. 另外要提的是《青蘋果樂園》原曲是改編於少年隊在1988年《What's Your Name》

  3. 整理到這裡挺累的...沒力氣多說其他的了="=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