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原來我與電車男投其所好

《電車男》 A True Love Story 2004
台灣上映日期:2005/08/26
《駭客任務》又名「黑客帝國」、「22世紀殺人網絡」,因為《電車男》的關係去查了一下。「《駭客任務》的導演華卓斯基兄弟受到押井守《攻殼機動隊》的影響」,這是電車男裡的對白。聽到這些對白時熟悉的令我開心,我是讀傻呼嚕同盟所寫的「日本動畫五天王」知道的。


由於計畫+給自己下咒(參考夢枕獏「陰陽師」系列書籍),必須不斷的看電影,因此動畫、電玩、漫畫長久荒廢了,哭泣中.............我也想要去秋葉原參拜一下!!

電影一句感想:
電車男憑藉著網路朋友的鼓勵與幫助,也是他自己願意鼓起勇氣向愛馬仕表達自己的真心意,最後終於獲得美好的結果與幸福的開始,還有他是個很幸運的人能夠遇到這麼優質的女孩。

P.S.祝大家都有勇氣追求自己的幸福,把"逆境"當成希望,學習《功夫棒球》裡"不屈鬥志"隊長的精神吧!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