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I like 片名 Part I

不想要太多○○XX讓自己對一部連看都沒看過的電影就妄下偏見斷言,也不願意觀看電影前去看劇情大綱或相關資料,讓自己在觀看這部電影之前就有個人習慣的劇情想法。上面太長,簡單一句話,看一部電影前我對這部電影只知名字或海報即可,其他等看完電影再說吧。

完美第二對 Everyone Else 2009
偶然間瞄到的片名,很好奇何謂「完美第二對」。但是從英文片名上倒是看不出來呀,感覺比較像是萬人迷或是霹靂火裡的公車萍?我腦海中出現「公車萍」這三個字的時候我自己都快笑倒了!

吹動大麥的風 The Wind That Shakes the Barley 上映日期:2006/12/08
這部片名因為聽到、看到太多次,常常被洗腦的關係,所以深植我記憶裡。那陣風我現在好需要呀,讓我涼快一下吧。只是...若是暗喻用的風就不一定涼了。

腦海中的喧囂 The Noise in My Head 2008
片名說出我的心聲,中文片名取得好,與英文片名相呼應著。我常常感到頭痛,尤其是腦中有讓我驚奇的點子產生想要趕快去實現時,就會比平常更加鬧哄哄。越來越好奇這部電影的劇情發展了。




我的寂寞花園 Parque Via 2008
這樣的寂寞真是美呀,若我能將自己的寂寞也幻化為一座花園也是一件好事。不過又怕被中文片名給騙了呢。另外放上海報,因為很特別,像是懸空的。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