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轉載 - 模組化冰箱

我愛上了透明"門窗"的設計。之前有想過若冰箱門是透明的該有多好,拿東西多方便呀!!老天總是貼心的滿足我腦中奇怪的需求(應該說有人想法跟我一樣啦),過幾天就看到這則文章。模塊化大概是大陸用語吧,我猜變成台灣的說法為模組化。若真的有模塊化這詞請糾正我,謝謝。



模塊化概念冰箱 - [魔傑-靚眼]
2009-03-27
版權聲明: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本聲明
http://mo-jie.blogbus.com/logs/37130730.html
冰箱是我們唯一可以保持食品新鮮的電器,最近,來自威爾士南部的某設計大學的學生Angeline Meloche創造了這個概念冰箱,在保持傳統冰箱的基礎上,加上現代概念的編號,模塊化編號。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冰箱的價值。這個模塊編號功能是,在你購買完冰箱後還可以購買額外的模塊,以滿足您的需要。模塊化的編號也有一個獨特的外觀和每個內格有一個觸摸式的控制面板,可讓您選擇五個溫度設定以儲存適當的食物。
via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