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09

新片整理 Part II

我在法國南部有間小屋 The Modern Life 2008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30
官方網站:http://www.ffe.com.tw
世界知名的平面攝影家與紀錄片導演雷蒙‧德帕東,以近十年時光完成,紀錄即將消失的農村樂土,彷彿是法國版的《無米樂》。


窮得只剩下錢 Amal 200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5/29
本片獲得舊金山亞美影展評審團大獎、德國寶萊塢電影大獎「德國之星」等獎項。最窮的人也可能最富有,你相信嗎?阿默是個嘟嘟車司機,每天穿梭在新德里奮力求生,一位律師找上了門,阿默才發現之前載過的遊民老翁竟是億萬富翁,死後將家產全給他一人!他的人生是否會因此重新洗牌?



李米的猜想 The Equation of Love and Death 2008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05
本片由周迅,中國大腕男演員包括《集結號》張涵予、鄭超以及王寶強主演。由陳國富監製、竇唯製作電影配樂。愛一個人你會等多久?李米等了四年!



愛妳給他死(愛你至死不渝) All the Boys Love Mandy Lane 200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05
官方網站:

http://event.starswok.com/movie/AllTheBoysLoveMandyLane/
人人都愛慕的美女曼蒂,但有一個人只想獨佔她,愛她至死不渝~曼蒂(安柏赫德飾)是個身材曼料長像清麗的少女,個性甜美深受男女同學喜愛,但對於她的頭號仰慕者而言,他只想獨佔她,一個人擁有與曼蒂相處的每分每秒,甚至不擇手段殘暴地殺害情敵,勢死也要得到她…



妳是我的蕾絲邊 You Will Be Mine 200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05
為妳穿上,那襲鮮紅洋裝;為妳獻上,最後一首《死公主的孔雀舞曲》。妳的笑容宛如火焰,將我吞噬在寂寞的鍵聲中兀自旋轉。為何讓我得到妳的人,卻不給我妳的心?



陰牙人(小心有牙) Teeth 200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12
官方網站:
http://www.teethmovie.com/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女性必看黑色經典!!
美麗的玫瑰,往往都帶刺,越美麗越致命....
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然而繼父帶來的兒子布萊德卻帶女友回家打得火熱,導致唐兒守貞路途更形艱難。純潔的唐兒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別人霸王硬上弓之際,才知道她的陰道內有利齒。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700 Days of Battle: Us vs. the Police 2008
台灣上映日期:2009/01/16
官方網站:
http://www.im.tv/myvlog/700PK
http://bbike.pixnet.net/blog
真實故事改編,七個熱血﹝?﹞的高中生向各種事物挑戰!看他們如何和小鎮警察進攻退守、如何堅守偉大的約定,熱血沸騰的青春物語。(目前永和美麗華影城仍有上映)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Twentieth Century Boys: Chapter Two 2009
上映日期:2009/05/22
官方網站:
http://www.20thboys.com.tw/
★日本獲獎最多長篇漫畫改編
★超大製作,【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
★豪華夢幻卡司合力演出
故事設定於發生「血腥除夕夜」之後15年,也就是西元2015年。日本暢銷漫畫改編三部曲之二,「血腥除夕夜」後賢知去向不明,他的侄女神乃已經長大為高中生,與賢知的三個夥伴探尋著「朋友」的真相...演員部份保留了第一集的豐川悅司、香川照之與黑木瞳等人,還加入由影迷票選出來的神乃扮演者平愛梨,台灣戲劇一哥陳昭榮也在片中演出。
(第一部20世紀少年 20th Century Boys的上映日期:2008/10/17)
(是《自虐之詩》導演堤幸彥的作品,好期待呀)


P.S.資料整理來源於各大網路(如Yahoo入口網站、Google搜尋引擎等)
2010.09.02.P.S.目前看完:窮得只剩下錢、愛妳給他死(愛你至死不渝)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