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I like 電影海報 Part I

不想要太多○○XX讓自己對一部連看都沒看過的電影就妄下偏見斷言,也不願意觀看電影前去看劇情大綱或相關資料,讓自己在觀看這部電影之前就有個人習慣的劇情想法。上面太長,簡單一句話,看一部電影前我對這部電影只知名字或海報即可,其他等看完電影再說吧。



奇幻世界 Tideland
上映日期:2006/09/01
詭譎的樹、令人發寒的女孩...
是恐怖片還是驚悚片?
若都不是,我就是自己在嚇自己啦






異邦人:無皇刃譚 Sword of the Stranger 2007
是我喜歡的動畫電影,我猜與武士或忍者有關。很小時候希望自己長大後可以當一名忍者,漸漸知道忍者不存於所處的時代後,還痛哭一陣子。不過長大倒是沒去收集與忍者相關的東西,就連相關的電影也沒看很多。當時錄影帶稱霸,小三那年冬天老爸租給我看的一部有關忍者的日本動畫。我重複看了幾次,長大後一直想要找到當年看的那部,至今還沒有眉目。希望這部也像那部一樣精彩。




超速緋聞 Speeding Scandal 2008

這張海報讓我發笑。我猜劇情大概是與愛情或親情(?)有關吧?原本正常的生活突然有天颳起颱風令人一時無法適應,只能驚訝的被吹著....上面這句也是我猜的,哈哈。




流氓的盛宴 Daytime Drinking 2008

剛開始看到這個海報的時候還以為中間那個是類似花盆的東西,放大看才知道是有三個男人蹲在酒杯裡。盛宴該不會是三個流氓一起喝醉酒搞破壞的故事吧?


奪命手機 Echelon Conspiracy (2009)

剛看到海報以為是災難片或是科幻片,後面藍色部分類似虛擬海洋的東西,放大來看原來是幾張人臉,有點嚇到。去查一下中文片名,大概與奪命電話 When a Stranger Calls (2006)、絕命鈴聲 Phone Booth (2001)、玩命手機 Cellular (2004)這三部差不多是屬於動作驚悚的吧?中文片名常常騙人的呀。不過還是想看啦。




超感覺情侶 ESP Couple 2008



有超能力的外星人故事,我猜的。
女生表情很可愛,男生感覺象是怪叔叔。








東京狂想曲 TOKYO!
上映日期:2008/11/21

我喜歡這張海報的編排方式。以前這樣的編排方是我總是搞不定,看著這張海報我似乎可以做到了。劇情大概與住在東京裡的人們有關吧,會有甚麼樣的出人意表的劇情讓我十分期待。希望可以看到具有鮮明色彩的光之線飛快前進的劇情。




十月圍城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上映日期:2009/12/24
我很喜歡清末民初的時代,覺得那時代的一切都比現在的美。可以從服飾上看出:有西方的華麗與中國的古典。看到這張海報時我內心忍不住狂喜了起來:美翻了。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