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今天電影很環保(二)

明天過後 The Day After Tomorrow 2004

「《ID4星際終結者》導演羅蘭艾默瑞奇 Roland Emmerich再次描寫文明社會的大災難,這一次將是比ID4或是《酷斯拉》還要具有毀滅性的力量:天氣。」

忘記先介紹這一部當初上映前就備受觀眾期待的電影了(另一部我稱它是這部的姊妹作:2012 2012 2009,將於2009/11/13上映)。記得還沒上映前,電影公司就發行了先行版的預告片,我是租某部DVD時看到的,那時就非常想看這部電影。後來過一段很久時間聽說已經開始院線聯映,我便等二輪電影上映時再去看。特效做得十分精緻有震撼力。現在的天氣異常是否就代表我們將經歷電影的情節嗎?連專業的科學家也沒有把握。目前這影響在媒體大肆的報導之下,幾乎全球的人都知道了,例如北極冰棚的融解速度超出科學家所預期的。我部今有個疑問:目前我們致力於減碳活動能夠產生多少變數?或是徒勞無功而已?答案交由未來去解答吧,我還是會繼續從事減碳與環保相關活動的。(下一部要介紹的電影與這部有關係。)

「啥?你問我是哪些活動呀?」
基本上以回收分類,其他還有:

  • 水資源重複利用

  • 現在下雨剛剛好,大家要記得拿桶子去裝,可以拿來沖馬桶、拖地等等唷。

  • 養成隨手關燈、拔掉插頭、關閉電腦螢幕開關的習慣

  • 電腦不要開過夜,中午休息或必須離開坐位一段時間,設定為休眠狀態。多利用太陽能的照射物品(我之後會介紹一篇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