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1, 2009

Pixlr使用經驗

暨上一篇「kuler Create使用經驗」之後,我想大家一定很期待(屁啦)我繼續介紹「8款超棒的在線設計工具」裡的工具。今天就為大家介紹「Pixlr」這個好用的軟體線上工具。它不是軟體,不需要下載安裝,有網路與瀏覽器便行了。
  1. 進入畫面:

    大家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它跟Adobe的Photoshop很像,雖然有些功能不齊全(例如切片工具或筆型工具就沒有了),但綽綽有餘了。說實在,Photoshop有些功能我不知道怎麼用、或是很少用的,以前還在唸書時偶爾拿來編修圖片或無聊打發時間。而Photoshop在PC裡常常有跑不動的問題,若有這樣便利的線上工具可以拿來從事簡易的編修圖片工作也是挺不錯的。


  2. 設定語言為「傳統中文」:

    設定好之後便開始亂搞,下圖是玩累後的截圖。醜斃啦,哈哈。要注意的是,它並沒有完全中文化,還是有些地方是英文的。免費又不用註冊就可以使用全部功能不能再挑剔啦。由於用法跟Photoshop如出一轍,我便不再多作介紹了。



  3. 這兩個工具很熟悉...

    我用膨脹工具與收縮工具玩了一下,請見下圖。這兩樣工具不知在哪個繪圖軟體見過?

編輯人補充:
  1. 除了「Pixlr」以外,另外還有一款免費又實用的繪圖軟體「Gimp」,可以取代昂貴又佔系統資源的Photoshop。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