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0, 2009

我看到鱷魚沒被咬

史前巨鱷 Lake Placid 1999

「超乎想像的大隻,用大螢幕看感覺就像它活生生出現在眼前!」這是當年在二輪電影院看的感想。在觀看的同時我也跟著主角們在想如何幹掉這隻體型是一般鱷魚N倍以上的巨鱷。有融入劇情與角色情緒,我比較有耐心看下去,真是不錯!


史前巨鱷 2 Lake Placid 2 2007

是續集,在某天好萊塢電影台播放的電影。看過第一集之後我就對"巨鱷"失去想像力了。因為大小就跟第一集是一樣的,只是比較多隻,好像是三隻還是四隻。由於幹掉的手法我覺得差不多,抱著看看的態度,捏著自己不准轉台的大拇指看完。

凶鱷 Rogue 2007

弟的女朋友去租片我在旁邊當電燈泡一塊看。大多數的角色都活著好神!→不然咧@"@
男主角獨自幹掉這隻鱷魚好神!
女主角受了重傷沒昏厥徹底還能在片尾醒來說話好神!→她是主角好嗎?你嘛幫幫忙~
總之我還是耐住性子看完了。
我沒有睡著也好神!→超欠揍的傢伙

黑水 Black Water 2007

這部我喜歡,所以放在最後來講。樣是某天在好萊塢電影台播放的電影。這部根據真實個案改編,發生地點在北澳大利亞。劇情緊張懸疑刺激性十分高,常常會替片中人物捏把冷汗。一開始沒多久船就翻覆了,而嚮導是第一時間就掛點的人。存活的三個人爬到樹上避難,想辦法慢慢沿著沼澤枝幹爬出去,卻是步步驚魂。發現這樣的方式不安全可靠,將翻覆且漸漸被水流沖走的小船拉回來,或許有一線生機。
......................
不打劇情介紹了,有興趣的人去找來看吧。看到後面連唯一沒受重傷沒被鱷魚吃掉的女生最後都被鱷魚抓到,我當時心想:不會吧,全都掛掉?這部的重點不像前面幾部擺在鱷魚把獵物撕碎的畫面,也不是主角想盡辦法將鱷魚幹掉,而是強調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冷靜思考與克服恐懼的勇氣,幫助自己在險境中脫困。感覺人生問題就如同鱷魚朝向自己侵襲而來,不去面對與想辦法解決,只有等待被吞嚥的時候。

以上是我觀影感想。
(喜歡與不喜歡的電影介紹差真多呀XD)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