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1, 2009

那些沒能看完的電影 Part I

未來總動員 Twelve Monkeys 1995
某天某電影台播放的一部電影。我記得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演的,由於前面一大段沒看到,幾乎看不懂。只知道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演一個有精神分裂的瘋子,一直在說與12隻猴子有關的事情。心中實在有太多疑問,沒辦法繼續看下去而轉台。

暴力特區 Banlieue 13 2004
這部在5/30(六)這天晚上11點好萊塢播放的電影。會看這部是因為我以為是另一部《暴力特區 Banlieue 13 2004》的關係。男主角與要抓他的人在不同樓層與不同棟的樓頂上上下下來回穿梭的鏡頭,讓我想到之前的《企業戰士》。雖然盧貝松Luc Besson又玩了這樣的手法,我還是覺得挺有趣的。這部想當然是法語片,一旁同看的老爸老媽強調只有好萊塢的電影才看得順眼,其他國家的一律不看,是故沒有辦法可以看完。

神經殺手 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 2002
這部是在多年前在一家二輪電影院看的。電影剛播放沒多久我就睡著了,醒來看到一個男的手上拿著槍十分痛苦後又睡去。再度醒來時,電影已經結束,也就是說這部幾乎沒看到。

25小時 25th Hour 上映日期:2003/04/11
這部也是在多年前在一家二輪電影院看的。電影剛播放沒多久我就睡著了,醒來看到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說:「...時間不夠,我需要25個小時。」(啥米碗糕?)類似這樣的台詞,我邊看邊在想他所說的意思,還沒想明白電影便已在跑演員表了。比上一部好一點,有多看到幾個鏡頭,還有知道是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演的。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2008 上映日期:2008/08/29
這部是在四月時HBO所播映的電影,我跟老媽一塊看,我們兩人前後相繼睡著。前面的鋪陳步調有點慢,慢慢的催眠著我。我很期待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的出場,極力用意志力支撐著,可惜最後意識抵擋不住睡魔誘惑,讓我倒在沙發扶手上睡到爽。醒來電影還沒結束,只是沒看到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在片中的出場那幕挺嘔的。索性把電視關掉不看了。

這只是第一部分沒有看完的電影,共有五部,整理下來有三部是睡著的原因。我還真的很容易睡著呀.......改天要找機會把這五部一口氣補齊,來表達我對電影的熱愛程度。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