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4, 2009

8款超棒的在線設計工具

8款超棒的在線設計工具

每當我們設計時,會有大量的免費的工具供我們選擇,幫助您完成任務,如調色板選擇,創造獨特的字體,圖像編輯,排版和測試。在這篇文章中,你會發現很多方便的在線設計工具。


kuler Create















Pixlr















Wellstyled Color Scheme Generator
:Wellstyled’s Color Scheme Generator 是由Javascript寫成的。透過選擇不同的主色,色盤就會提供幾種配合的顏色,而且這個 Color scheme 工具還提供了不少的 settings,可以選擇出不同效果的配色。而且這個工具不用安裝,可以在網上直接使用,快捷方便。















FontStruct :FontStruct 是一個在線設計字體的工具,由FontShop創建,編輯和共享字體。FontStructor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可以製作出我們想要的好看字體。您需要註冊一個免費的帳戶來訪問這個工具。















TypetesterTypetester 允許您測試,調整,和比較屏幕字體。它有各種各樣的字體,其中包括Arial和Verdana這些網絡字體,也可以使用您的個人字體。















TypeNavigator
 TypeNavigator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網絡工具,能夠幫助設計人員識別字體。它十分強大,可以幫助你找到你所喜歡的字體。















Dummy Text GeneratorThe Dummy Text Generator 是一款多功能的在線文本編輯工具。它的口號是「」Lorem ipsum generator for web designers」, 它還可以幫助設計人員進行排版和打印的工作。














BGPatterns:BGPatterns是一個用於生成背景的在線工具。直觀用戶界面,可以讓您修改和調整背景的樣式。
:pixlr是一款免費的簡單易用的在線圖像編輯工具,你可以在這個網站上對圖片進行編輯、調整、使用濾鏡,支持的圖片格式有.jpg .gif 和 .png三種。這個網站有一個十分好的地方,就是你無需註冊就可以使用其全部功能(很多類似的網站都需要註冊才能使用),而且其界面設計的簡單而又不失光滑感,絕對不遜色於那些專業的在線圖像編輯網站。:kuler這是一個在線的配色工具,用戶可以創建自己的配色,保存和評論。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