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老歌時代(二十)


《七匹狼》主題曲 - 永遠不回頭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演唱:王傑 張雨生 邰正宵 金玉嵐 馬萃茹 胡曉菁 東方快車合唱團

王: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邰: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東: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張: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合: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烈火青春
(收錄於張雨生1988年"烈火青春"的第一首歌)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補充:
  1. 其他還有「紅孩兒 - 亮出我的年輕護照」(收錄於1990年"亮出年輕的護照"的第一首歌)、「紅孩兒 - 搖擺女郎」(收錄於1990年"亮出年輕的護照"的第二首歌)、「紅孩兒 - 紅色的憂鬱」(收錄於1990年"亮出年輕的護照"的第九首歌)、「紅孩兒 - 初戀」(收錄於1991年"初戀"的第一首歌)、「紅孩兒 - 你最好永遠別愛上我」(收錄於1992年"故事"的第一首歌)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