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0, 2009

不老歌曲(五)


辛曉琪 - 童話(韓劇《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收錄於2001年"永遠"的第四首歌)


作詞:Kim Tae-Hee/姚若龍 作曲:Chung Jin-Soo

假如不曾一起逆著風 破著浪 我還不明暸(白)倔強 原來是一種力量
假如不是一度太沮喪 太絕望 現在怎麼懂品嚐 苦澀裏甘甜的香

我們不再徬徨驚慌 不是夜不冷路不長
而是篤定誰一不堅強 就會被擁抱 到心裏有太陽 Woo~~~Wooh~~~

遺憾不能愛在生命開始那天那一年
一起過夢想童年 多愁少年 會更有感覺

我們只好愛到童話磨滅那分那秒前
微笑地慶祝幸福 牽手紀念 永遠的永遠 都纏綿(永遠都纏綿)

心若開了窗 愛變成信仰 未來會很亮會很長
擔心就想像 專心就遺忘 忘了就不怕 Wooh~~~

辛曉琪 - 當大雨過後
(收錄於2004年"我也會愛上別人的"的第一首歌)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風 說的自由不是雲能夠 懂得 懂得
花 瓣的脆弱樹又怎麼會 曉得
從點頭到相擁 從單純到 心痛 愛說該 走了 誰都不能留

△當我試圖用你的眼睛 看你~的天空
 我才發現 我的愛你永遠不懂
 當大雨過後你又回到 寂寞~人群中
 我才知道 你的自由 只是怕 失落

貓 愛上孤獨魚又怎能夠 懂得 懂得
鴿 子得憂愁月光又怎會曉得
從喜歡到佔有 從期盼到 失落 愛說該 走了 誰都不能留

Repeat △,△,△

辛曉琪 -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收錄於2004年"我也會愛上別人的"的第二首歌)


作詞:姚謙 作曲:柯肇雷

想念 是什麼 離開愛情以後 常常會打擾我
就算躲到世界的角落 它還是能夠 找得到我

所以 開始接受了 時間也稀釋了 心~平靜許多
你從別人得來的快樂 我也聽說了 也~祝福了

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眷戀的~愛著
如同愛你一樣的深刻 以為永~遠了

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明天會~如何
快樂悲傷從此以後 就與你 沒~關係了

Repeat All Once

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眷戀的~愛著
如同愛你一樣的深刻 以為永~遠了

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明天會~如何
快樂悲傷從此以後 你不用 說抱歉了

辛曉琪 - 深情相擁(電影「新夜半歌聲」主題曲)
(收錄於2004年"我也會愛上別人的"的第23首歌)


作詞:黃鬱/莫如昇 作曲:張國榮 編曲:Chris Babida 男聲:張國榮

男:不願放開你的手 此刻可否停留
  愛的樂章還在心中彈奏 今夜怎能就此罷休

女:我的感受 與你相同 不願陪月~兒般滑落
男:對你的心有 星辰來為證 愛如風雲翻湧

女:再次深情相擁 時間這一刻停留
男:千萬不要開口再對我說 愛情只為今夜不走
合:既然相信會有思念的憂 就讓你我倆長伴左右

辛曉琪 - 愛的回答(電影[地海戰記]中文主題曲)
(收錄於2007年"愛的回答"的第一首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Hiroko Taniyama/Goro Miyazaki 編曲:Terence Teo

雲躲在天空中哭了多少天
旅途究竟有多遠 誰又看得見
他可還記得 那幾年的我

雨打在黑暗之中孤伶伶的花
無聲的長大 等著誰愛她
也許以前那個我 也是這樣吧

*我走過春風秋雨等愛的回答
 太多的記憶在心中說話
 我忘了風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而夢見那 月光裏的家*

讓眼淚飄在風中變成一封信
一路上為我紀錄遺忘了的心
好多年之後 我走到哪裡

雨打著埋在心中最後那朵花
躲在心中那個我 在跟誰講話
還有誰忘記了 半路上的我

REPEAT**

辛曉琪 - 第幾次愛上你
(收錄於2007年"愛的回答"的第二首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有一天下著雷雨 你陪我漫步寂寞裡
以前的事情 像場無聲電影 我回頭卻已經回不去

當年了不起的記憶 像個孩子般的愛情
如果你忘記 那我也可以 努力尋找別的東西
推翻往事歷歷 然後又問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第幾次愛上你 不想騙自己 忽然間這名字 又像刺傷了心
第幾次愛上你 愛上永遠的說不定 會不會半路忘了你
從此就一個人過下去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野蠻你的貪心

那時候做的決定 全都敗在時間裡 每一次分開 都有一個伏筆
怪就怪這幾天下的雨

當年了不起的記憶 像個孩子般的愛情
如果你忘記 那我也可以 努力尋找別的東西
推翻往事歷歷 然後又問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第幾次愛上你 不想騙自己 忽然間這名字 又像刺傷了心
第幾次愛上你 愛上永遠的說不定 會不會半路忘了你
從此就一個人過下去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野蠻你的貪心
我需要你的回憶

第幾次愛上你 不想騙自己 忽然間這名字 又像刺傷了心
第幾次愛上你 愛上永遠的說不定 會不會半路忘了你
從此就一個人過下去

謝謝你愛過我 關於我們的這一題 我不會說它很容易
世上有多少的不一定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浪漫你的冷靜
我需要你的回憶 

誰又記的住 當時的約定 你曾說過的事情
我加上了也許...

辛曉琪 - 過了就好
(收錄於2007年"愛的回答"的第七首歌)


作詞:范逸敏 作曲:新之助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天己經亮了 咖啡也冷了 卻不覺得累了
牆上鐘停了 離開幾天了 怎麼還會捨不得
你一聲抱歉 一句再見 幾乎粉碎 我的信念
可是我卻沒能去駁回 讓你誤導一切

冰箱清空了 煙灰缸丟了 電話刪了
照片不看了 再沒有什麼值得我們紀念
生活只要慢慢的自然 慢慢的習慣 獨立的睡眠
心收好了 偶爾想起的 只是那幾年

過了就好 心不再煎熬 哭過之後我也可以微笑
過了就好 就算是跌倒 我會相信遇見另一個擁抱
過了就好 痛苦會變少 傷過之後才能更清醒思考
過了就好 那心酸的味道 我會記得 平凡 簡單 的美好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