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不老歌曲(六)


伍思凱 - 愛到最高點
(收錄於1989年"等著你愛著你"的第三首歌)


作詞:陳家麗 作曲:曹俊鴻 編曲:陳揚



昂起我 的臉 走在黎明的面前
我想告訴全世界

我對你 的愛 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閉上雙眼 想你一遍又一遍

不管是現在 或從前
我和你的愛 已經自成一個圓

愛到最高點 愛到最高點
不靠一句誓言  就把你放在心裡面

愛到最高點 愛到最高點
不靠一句誓言  就把你放在心裡面

伍思凱 - 寂寞公路
(收錄於1990年"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的第一首歌)


作詞:言兒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Roberto Zayas

說好和你一起流浪 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讓你再流淚 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 激情 點煙的手 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伍思凱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收錄於1990年"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的第二首歌)


作詞:陳家麗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
從我心裡 跳出來 擁抱你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還聽見 你的聲音
輕輕縈繞著我的心
我還不能 接受分離
就是永遠不能在一起

伍思凱 - 生日快樂
(收錄於1992年"我真的很不錯"的第十二首歌)


作詞:陳桂珠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伍思凱 - 分享
(收錄於1993年"最愛是你"的第六首歌)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伍思凱 - 這邊那邊(公視優質文學大戲'家'片頭曲)
(收錄於2003年"愛的鋼琴手"的第二首歌)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Repeat *,#,#

兩邊變一邊

編輯人補充:
  1. 其他還有「愛的過火」(收錄於1991年"愛的過火"的第三首歌)、「」(收錄於年""的第首歌)、「愛的鋼琴手(電影'奶爸安親班'中文主題曲)」(收錄於2003年"愛的鋼琴手"的第一首歌)、「留給你的窗('家'的片尾曲)」(收錄於2003年"愛的鋼琴手"的第八首歌)。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