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老歌時代(二十一)


城市少女 - 年輕不要留白
(收錄於1987年"年輕不要留白"的第二首歌)


作詞:陳婷 作曲:陳美威 編曲:陳玉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城市少女 - 明天我們不見不散
(收錄於1989年"不見不散"的第一首歌)


作詞:劉虞瑞 作曲:周治平 編曲:屠潁

送你一個祝福在手心中旋轉
轉出夢想和情感
青春的心飛揚永遠不會到站
誰說分離是遺憾

生命裡的陽光誰能把它裝滿
或許歡樂總是太短
但記憶不會忘
不管路有多長
到那裡都有我的期盼

明天我們不見不散
約在心裡最溫暖的一端
明天我們不見不散
歡笑悲傷將永遠和我們為伴

城市少女 - 散播歡樂散播愛
(收錄於1990年"散播歡樂散播愛[分手紀念專輯]"的第一首歌)


作詞:劉虞瑞 作曲:周治平 編曲:塗惠源

讓心情飛揚起來
向四面八方灑開
今天我是主角站在最燦爛的舞台

給夢想一個招牌
畫上年輕的色彩
今天我是主角踩著最愉快的節拍

分享喜悅留住關懷
浪漫的回憶在明天全新展開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把生命的色彩記錄下來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今天開始全世界都在為我喝采

SOS(ASOS) - 佔領年輕
(收錄於1994年"佔領年輕"的第一首歌)


作詞:徐熙媛 作曲:王治平

有一個神秘地方 值得你去尋覓
那是個瘋狂天地 讓你開心
如果你信心堅定 全身充滿活力
帶著你好奇的心 一股衝勁

我要讓你相信
請和我一起

佔領年輕 佔領你的心
征服年輕 征服你的心

佔領年輕 佔領你的心
征服年輕 征服你的心

SOS(ASOS) - 十分鐘的戀愛
(收錄於1995年"天天寄出的信"的第二首歌)


作詞:徐熙娣 作曲:塗惠元

*我的心 跟著你 總是不在教室裡
 黑板上 每個數字 都變成你的眼睛

 在生氣 在著急 所有感情牽著你
 不願意失去共同的光陰

*下課 十分鐘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你的笑填滿我 心中所有的遺憾

 下課 十分鐘的感情 我將全部屬於你
 多希望能夠永遠不分離

Repeat *

SOS(ASOS) - 變態少女想人記
(收錄於2002年"變態少女"的第四首歌)


作詞:大S 作曲:小S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完美的你 想崇高的你 想神聖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上廁所的時候不敢想你 怕臭臭的空氣褻瀆了你
睡覺的時候要想你 先換上高級絲質睡衣
每次寫信給你要用名牌鋼珠筆 寄信之前手先洗乾淨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不動的你 想會動的你 想夢到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我的腦袋有多大 就塞滿多少個你
我的心臟跳幾下 可以由你決定
我的愛有多少 全部都給你

洗澡的時候偷偷的想你 幻想你也在我的泡泡浴缸裡
工作的時候也想你 才不管有誰會生氣
想打電話給你先寫好要說的話 等你掛上電話我才能離去

SOS(ASOS) - 愛你愛到死
(收錄於2002年"變態少女"的第九首歌)


作詞:大S 作曲:大S

I Love You My Angel 你是我肉裡流動的血液
若沒有你經過我每一吋身體 我就活不下去
你就像是我的精神指引 失去了你 我也只剩下肉體
好希望你和我能溶成一體 分不清 誰是誰的眼睛

我們的愛互相啃食對方邪惡的心靈 最後只會留下純潔的愛情
就算有一天 神要拆散我們
我也會不惜投靠撒旦 只為了跟你相聚

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你是光我就是光 你是黑暗我也是黑暗
拆散我們的人都是敵人 我們永遠站在同一邊 永遠不變
我相信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可以把最愛的蛋糕讓給你
我可以把所有的積蓄送給你 我可以幫你殺掉你痛恨的人
就連你拉的屎 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

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相關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1qyUz3Zw

Bonus:楊蕎安(大大) + 夏宇童 + 同恩 - 愛你愛到死

編輯人補充:
  1. 當時年紀還小,對城市少女這兩個人的印象不多,唯一記得的是上面介紹的三首歌(我曾對感冒的同學開玩笑的說"散播病毒散播愛"),其他歌曲就不熟。我覺得SOS與她們有相像之處,所以就放在一起介紹。像的地方就是兩個女生組成的歌唱舞蹈團體,而後期兩人女子團體還有如中國娃娃 - 單眼皮女生Me2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上他2 Young - 茱麗葉與祝英台Sweety - 嗨Twins - 下一站天后By2 - PP別黏在椅上等

  2. 關於2 Young - 茱麗葉與祝英台:

    影片的標題說演唱者是芭比是錯的,演唱者是來自泰國的華僑,團名中文是"楊家姊妹",與Me2、By2一樣都是雙胞胎,從小學習芭蕾。這首歌的曲子是林隆璇所寫的,而ezPeer+有提供她們所出的第一張專輯(也是最後一張)的所有曲目。我竟然邊聽邊打拍?!曲子不錯呀,不知有哪位線上歌手願意翻唱?

  3. 其他還有:ASOS - 不一樣的天使(收錄於1996年"我是女菩薩"的第10首歌)。

  4. SOS(ASOS) - 愛你愛到死聽到副歌時,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嚇到了...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