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2009

轉載 - 世界上最具激情和創意的賓館

看到標題時不要想歪,沒有18禁的畫面啦
我好喜歡這樣的房間,不知一晚價錢是多少?
有哪位朋友願意捨命陪君子我一窺究竟together呢?
(哥本哈根Copenhagen是在哪個國家呀?瑞士嗎@@,自然地理是我最差的科目...)


第一張有睡在帳篷裡的feel唷
第二張有住家公寓的溫馨feel唷
第三張有花瓶妖怪半夜會偷襲的feel唷
第四張有男男一起入住觀看李安導演的《斷背山》牛仔之戀feel唷
第五張有因熱情過火整晚無法入眠穿著阿拉伯服飾抽著水煙每天high的feel唷
第六張有忘卻離鄉背井回到自己房間在牆上胡亂塗鴉竟成驚人藝術的feel唷
第七張有回到小時候母親精心為自己準備的溫馨孩子窩的feel唷
第八張有種體驗被王家衛用怪異綠色燈照射卻拍出復古風味十足的OOXX電影們裡演員下戲回家惡夢連連的心情feel唷

世界上最具激情和創意的賓館 - [魔傑-靚眼]
2009-05-11
版權聲明: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本聲明
http://mo-jie.blogbus.com/logs/39240131.html
位於哥本哈根市中心的FOX旅館,與哥本哈根最美的奧瑞斯特茲公園相對。它原本是一間毫不起眼、類似青年旅館的HOTEL,不過隨著新 Volkswagen Fox 21的發佈,世界各地的平面設計、城市藝術以及插畫藝術家來到哥本哈根把這裡變成了世界上最有激情和創意生活方式的賓館。61間客房,21個藝術家。每個房間都是一個個人藝術展。風格從怪誕滑稽到嚴謹平面設計;從街頭藝術到日本漫畫:童話、友好的怪物、幻想的生物,神秘拱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第一個帳篷,在室內露營真新鮮!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第二個,明亮又溫暖,有家的感覺,很難想像這是Hotel耶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