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4, 2009

插播 便利貼動畫

台生動畫網站爆紅 微軟邀製片
民視更新日期:2009/07/03 19:01

台北藝術大學研究生劉邦耀, 拍了一支短短1分多鐘的動畫短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就超過163萬,而驚人的創意,也引起微軟公司的注意,主動邀請他製作新一代搜尋引擎的宣傳影片。想利用便利貼提醒自己工作,最後卻被便利貼追著跑,生動的描繪現代人的忙碌生活,這支動畫片的作者是74年次,目前就讀北藝大科藝所一年級的劉邦耀。


動畫上傳到YOUTUBE,不到一個月就吸引超過163萬人次點閱,不僅網友大讚很酷,稱呼他是台灣之光,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和微軟公司也看上他的創意,主動聯繫要進一步的合作。這支片長1分多鐘的影片,用了6000多張的便利貼和真人互動演出,而劉邦耀和4位同學花了4天4夜拍了1000多張照片才製作完成。原本只是計畫將影片上傳參賽,沒想到結果還沒出爐就已經引起廣大迴響,許多好工作機會也紛紛找上門。


編輯人補充:
  1. 真是厲害,我也要努力才行!每次創作都是自我的挑戰。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