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6, 2009

好童話的地方...旅行目的地增添一處

這是在瀏覽網頁時看到的地理資訊,很像小時候在讀一些國外的童話書裡的插圖,讓我想起小時候對這些童話世界裡的憧憬與幻想。電燈泡真想親自去看一看,自助旅行也行,不一定要跟團。等現在手邊的事情辦完要開始努力存錢,希望可以依照自己之前的計畫那樣執行旅行活動。若能像環遊世界八十天的故事那樣該有多好呀,呵呵呵。偷搭火車或輪船、坐陌生人的順風車、跳上牛車或馬車、有錢就坐大眾運輸、沒錢就靠兩腳走...

或者是像《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 2004 那樣一生一次的瘋狂旅行也很棒!!大學時跟同學們騎摩托車到花蓮,一路上所看到的風景竟然比在遊覽車上透過玻璃窗看還來得美!!大學時去台南或蘭嶼自助旅行在當地租摩托車,吹著自然風的感覺比冷氣來得新鮮又舒暢!!現在提倡環保,所以要效仿《練習曲》Island Etude 2006 改騎腳踏車旅行,呵呵呵。摩托車出租店請改為腳踏車出租店吧。老闆,我要躺著騎的那種唷!
------------------------------------------------------


千島群島(Thousand Islands)位於聖勞倫斯河與安大略湖的交匯處,是一個擁有1865個小島的景點,分屬加拿大、美國兩國。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