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2, 2009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
還待台北時在延吉街一家名為「Mozart」的餐廳喝到老闆娘親自為我調的熱可可,她跟我說:
「店裡所用的的可可來自#$@*=+&%....(略)是國外一家有名的巧克力,非常高級唷。」


我坐在吧台上瞇著眼、腦袋昏沉沉,手肘靠著吧檯桌面托著下巴放空中。等老闆娘將熱可可遞到我眼前,我喝了一口,溫暖又幸福的味道滑進我的喉嚨裡,沒有加糖的巧克力散發出獨特的香氣飄進我的鼻子裡搔癢著,用力吸氣便跑到我的腦袋裡,使我原本昏沉的心情一下子High到最高點。鮮奶平衡巧克力本身帶有強烈苦澀味的比例拿捏恰到好處,兩者交織融合出醇郁的口感,如同交響樂般的味覺在我嘴裡上演。「好好喝呀!!」讓我心中忍不住興奮如此嘆息著...(≧◇≦)後來搬到另一個城市居住,看到、聽到、吃到、聞到巧克力時都會想起這家的熱可可。「如果死前能再喝一杯該有多好呀。」我心中不禁這樣想著。
編輯人補充:
  1. 上面亂七八糟的符號,因為當時沒聽懂,只好用這樣方式帶過。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