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09

W-hotel相關介紹

之前也有介紹另一家旅館的設計,文章的標題為:轉載 - 世界上最具激情和創意的賓館。這兩家要我選哪家我比較喜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一家是充滿許多不同風格,有很多搞怪的設計在裡頭;而這家的風格比較統一,感覺偏向歐洲皇室的華麗卻帶點低調與簡單的風格融在一起。說真的,我比較不愛暗色調偏重的房間,尤其是那張全黑的沙發,後面還搭上同樣顏色的板子,我看了心情就粉差。
以下是轉載內容。
---------------------------------------------------------------------------------


W-hotel 最新室內設計 - [設計]

版權聲明: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本聲明

設 計 師:BBG-BBGM
所 在 地:美國
性質:賓館和餐飲 室內設計

BBG-BBGM事務所設計的W賓館的新客房,提出了一個城市綠洲的概念,並且為嘈雜的城市生活提供了一片暫緩的空間,利用平和的色彩以及自然的紋理得以表現出來。彎曲,有機的形狀補充了各個現代角落,同時,脆弱的白色系軟化了從森林到地球的整體基調。

see more
details


裝飾和照明的任務增強了客房的舒緩情緒。

浴室中的新的設計元素重複使用在了客房,同時使得空間感覺無縫和更加寬廣。
位於列剋星敦的雙人套房的特徵是令人驚訝的雙層天花板,以及二層閣樓臥室。
額外的傢俱包括一個柚木框截面,一個漆黑的柳條筐上的傾斜的馬車,
休息室「籃球」椅,一個長的松木板凳。
套房中最重要的地方是平台,室內空間的設計引用了來自這裡的靈感,
同時仔細考慮模糊了兩者之間的區別。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