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1, 2009

花了一星期看完的電影


編輯人補充:
  1. 剛剛將看了一星期的《麥斯‧潘恩 Max Payne 2008》終於看完了,為了要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所以............

  2. 觀後感:聽說它是遊戲改編的電影,我看了這部之後,完全沒有想要去玩這部電玩的衝動,也猜不到它是屬於哪類型的遊戲!可以拍成這樣也是一部經典呀,大概導演與廠商有仇。

  3. 宣傳文案這樣寫道:「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江湖本色」,馬克華柏格將扮演為妻女復仇的探員,卻捲入殘暴血腥的內幕與陰謀,處處可見的「V」字圖騰,與無所不在的惡魔,代表了什麼?」我提出兩點疑問:一是不夠殘暴血腥,二是「處處可見的「V」字圖騰」有嗎?我倒是沒注意到,反而覺得比較強調黑色羽翼...囧rz。這大概是因為我花了一個星期斷斷續續看的結果。不過後面30分鐘我倒是認真的看完,劇情比較緊湊一點,前面交代的時間太長太久,交代點銜接的不夠順暢。前半段緊緊跟隨男主角的光頭男子,後半段與男主角稍微搏鬥一下被人一槍就被打死了,我差點要罵髒話。我還不清楚他之前跟蹤男主角的目的何在?
我一直覺得這部電影的男主角─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與麥特戴蒙 Matt Damon長的很像。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